培訓對象


為什麼需要參加商開培訓

公司商業模式本身提供相當多元的獲利方式,你可以自由選擇喜歡的方式經營!

商開分潤是讓利給以下特色的目標對象:


  • 我喜歡開發商品
  • 我本人就是廠商
  • 個人有經銷資源
  • 有興趣觀摩學習
  • 陪組織夥伴旁聽


☺ 我喜歡開發商品

快來!我們需要店家開發高手!

☺ 我本人就是廠商

先謝謝廠商大大願意供應商品服務給JTGO會員消費與分銷,若你本身也具備經銷商/商代資格,那麼商開分潤讓利%對你的好處之一,就是上架成本降低,ex 商品成交抽成設定20%,收到商開分潤5%,那麼你的實際上架成本變成15%,是不是很開心:)

當然,你不一定要成為經銷商/商代,只要是廠商,即可申請開店合作。

個人有經銷資源

你是個人,熟悉網路行銷許多現成交易模式,有人脈、有貨源、有通路合作,不一定需要囤貨,只要你熟悉怎麼操作,那你一定要 快來!我們需要更多商品服務引薦!

有興趣觀摩學習

我不會商開!可是感覺商開好像也可以賺到錢!那就 快來!我們需要優秀潛力新手!

陪組織夥伴旁聽

我對商開沒興趣!只專心經營開發組織行銷,可是夥伴想來聽商開,我至少得陪他來一次。

我懂你,沒關係

你只需要知道,你的夥伴
究竟開發哪項商品或服務
好好使用折扣金、購物金

買!買!買!

相信夥伴,瞬間懂你。

商開實戰工作坊特色

商開代表 給力
實戰分享  有用

如何成為商開代表呢

你/妳
只要有實際商開成功經驗
就有資格
就有機會
收到商大開的主動邀請函!
現場分享你的商開代表作!

成為商開代表的好處 

▶ 商開教學成為商開講師

▶ 免費直效行銷您的物件

▶ 商開分潤獨立收入


商開實戰工作坊

  • 基本訓練|免費
        ❶  VR 電商平台模式
        ❷ 不同商開主題分享
        ❸ 公司規內部則流程

  • 邀請店家|分享

     ❶ 商開實例分享
     ❷ 副約實機報件
     ❸ 商開實作練習

熱門文章